close

部落格成立了,是不是該慶祝一翻呢!哈哈  

那首先就來說說註冊這部落格的原由吧

在今年四月的時候敗了一個想了很久的東西 ----- 單眼相機

從去年底就不段的在我腦海盤旋這個3C產品

心理一直有著天使與惡魔的聲音,訴說著種種利弊關係

但事實告訴我們,人類好像比較喜歡惡魔   , 所以最後經過3個月各大論壇的爬文,終於敗了Nikon D90 ...

而隨後就被復雜的相機設定打擊到我幼小純潔心理,將近1個月的時間被打入冷宮....

為了不辜負我的小朋友大軍,我決定了我人生中重要的大事.....學攝影

所以照片自然是放在網路上才方便觀賞

就這樣~~~我的部落格出現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w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